我們不支持您使用的這種瀏覽器。TripAdvisor網站可能不能正常顯示。我們支持以下瀏覽器: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Mozilla Firefox, Google Chrome. Mac: Safari.
鄰近飯店
US$165
Hyatt.com
查⁠看詳⁠情
優等證書
  • 免費無線網路
  • 游泳池
US$151
Hyatt.com
查⁠看詳⁠情
  • 免費無線網路
  • 含早餐
亞特蘭大君悅酒店(亞特蘭大)
US$139
Hyatt.com
查⁠看詳⁠情
優等證書
  • 免費無線網路
  • 游泳池
Hyatt Regency Atlanta(亞特蘭大)(物超所值!)
US$122
Hyatt.com
查⁠看詳⁠情
  • 免費無線網路
  • 游泳池
Artmore Hotel(亞特蘭大)
Trip.com
查⁠看詳⁠情
優等證書
  • 免費無線網路
  • 餐廳
Trip.com
查⁠看詳⁠情
優等證書
  • 免費無線網路
  • 游泳池
亞特蘭大鄉村套房酒店(亞特蘭大)(物超所值!)
Booking.com
查⁠看詳⁠情
優等證書
  • 免費無線網路
  • 免費停車
TripAdvisor
查⁠看詳⁠情
優等證書
  • 免費無線網路
  • 免費停車
TripAdvisor
查⁠看詳⁠情
優等證書
  • 含早餐
  • 游泳池
TripAdvisor
查⁠看詳⁠情
優等證書
  • 免費無線網路
  • 游泳池
篩選評論
1,251 筆結果
旅客評等
895
214
90
32
20
旅客類型
月份
語言所有語言
更多語言
895
214
90
32
20
查看旅客們談論的話題:
篩選
正在更新清單...
1 - 6 則評論,共 1,251
此評論由 TripAdvisor 全球志願者翻譯而來 原始英語點評
2 週前評論

在一場家庭婚禮期間,在四季酒店住了一個長周末,每一分鐘都過得很愉快。床鋪很贊(對我來說非常舒適),房間配有紅酒玻璃杯和酒瓶擺架(這也非常重要!!)。很棒的餐廳,有我吃過的最棒的漢堡。所有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優秀。我沒有去做spa,但我丈夫很喜歡健身中心還有調解室。酒店的位置也無可匹敵。這就是那種一旦來了就不想離開的酒店。

與 Four Seasons 合作收集的評論
感謝 holly E
該評論乃TripAdvisor會員主觀個人意見,不代表TripAdvisor LLC公司。原文語言為英語,源自www.tripadvisor.com 查看原文
此評論由 TripAdvisor 全球志願者翻譯而來 原始英語點評
2018年6月15日

四季酒店是家一流的酒店,有很好的水療中心和工作人員。他們從沒令人失望過,我們甚至還多住了一晚。Margot吧是個吃飯喝酒的好去處。周日的早午餐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

與 Four Seasons 合作收集的評論
感謝 stacysevans008
該評論乃TripAdvisor會員主觀個人意見,不代表TripAdvisor LLC公司。原文語言為英語,源自www.tripadvisor.com 查看原文
Yvette T,亞特蘭大四季飯店 的 General Manager,回應了這篇評論3 週前評論 已回應
Google 翻譯

Dear Stacyevans008,

Thank you for taking a moment to write a review on your recent stay at Four Seasons Hotel Atlanta. I am so glad you were able to experience our Sunday Brunch and that you enjoyed it to the fullest. I look forward to welcoming you back soon and often!

Sincerely,
Yvette Thomas-Henry
General Manager

回報不適當的回應
此回复僅代表管理層的主觀意見,並不代表TripAdvisor網以及其合作方的意見。
此評論由 TripAdvisor 全球志願者翻譯而來 原始英語點評
2018年4月10日 透過行動裝置

我們曾經到亞特蘭大四季酒店來參加過婚禮,所以這次決定還住這裏。酒店的服務生超贊,客房也很棒,而且酒店位置很方便。酒店的位置特別好,附近幾乎應有盡有,太完美了。這裏到處都是出租車。

感謝 kauaijim5
該評論乃TripAdvisor會員主觀個人意見,不代表TripAdvisor LLC公司。原文語言為英語,源自www.tripadvisor.com 查看原文
Yvette T,亞特蘭大四季飯店 的 General Manager,回應了這篇評論2018年5月22日 已回應
Google 翻譯

So glad you were able to enjoy our Midtown neighborhood, kauaijim5.
It has so much to offer and we'd love to see you again soon. There's so much to explore. From the Atlanta Botanical Garden to the Fox Theatre and Atlantic Station, there's never a dull moment in Midtown.

See you soon!

Yvette Thomas-Henry
General Manager

回報不適當的回應
此回复僅代表管理層的主觀意見,並不代表TripAdvisor網以及其合作方的意見。
此評論由 TripAdvisor 全球志願者翻譯而來 原始英語點評
2018年3月21日

在許多四季和其他品牌的類似高檔酒店住過。這裏的服務與四季標準是一致的,並且再次成為一個不同的地方。那天晚上,我們在酒吧里吃了些東西,喝了些飲料,非常熱鬧。然而,這些房間正變得過時,不再符合四季酒店這樣的超高檔品牌的水平。我希望有重新裝修房間的計劃,因為他們現在的水平和完工時間可能會阻止我再次來住這裏。

感謝 nycadman
該評論乃TripAdvisor會員主觀個人意見,不代表TripAdvisor LLC公司。原文語言為英語,源自www.tripadvisor.com 查看原文
Yvette T,亞特蘭大四季飯店 的 General Manager,回應了這篇評論2018年3月30日 已回應
Google 翻譯

Dear nycadman,

I am glad to hear that you were able to enjoy the rocking atmosphere at Bar Margot, it is one of my favorite parts of the hotel.

Four Seasons is known for standing out in the hotel world, and I am glad to hear that your stay with Four Seasons Hotel Atlanta was exceptional.

We definitely understand the importance of staying up-to-date, and so we have updated some of our rooms and have made plans to complete the rest this year.

Next time you visit, I recommend that you explore the city. The hotel is in a prime location. With the weather heating up, it’s the perfect time to get out and explore what Midtown has to offer.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Best,
Yvette Thomas-Henry
General Manager


回報不適當的回應
此回复僅代表管理層的主觀意見,並不代表TripAdvisor網以及其合作方的意見。
此評論由 TripAdvisor 全球志願者翻譯而來 原始英語點評
2018年3月4日 透過行動裝置

我寫的這篇評論和我預想的完全不同。因為這裏的價格,我對這裏的很好的聲譽有着很高的期待,但是前台的服務真的非常慢。很多的員工都在為一個客人服務,而忽略了其他的客人,讓其他的客人等着,所以我在這裏一開始就不是很滿意,我本以為這裏的房間會非常棒,但是事實房間也就是還可以吧,房間在很多方面看起來都很舊了,浴室里的設施看起來像是二十世紀六十年代的了,房間也還可以,沒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可能是我對四季酒店有太高的預期了吧,因為在所有的選擇發生的時候,人的主觀意識都是有偏離的,這次的選擇也是一樣,但是不是和我預想的那樣。所以我不會推薦這家酒店,在亞特蘭大的市中心可以花更少的錢,住到更好的酒店。

感謝 Robbie L
該評論乃TripAdvisor會員主觀個人意見,不代表TripAdvisor LLC公司。原文語言為英語,源自www.tripadvisor.com 查看原文
Yvette T,亞特蘭大四季飯店 的 General Manager,回應了這篇評論2018年3月8日 已回應
Google 翻譯

Dear Robbie L,

Please accept my sincerest apologies in regards to the long waits that you encountered during your stay.

We understand that you expect a fantastic stay from a luxury hotel, and we strive to provide that level of experience. We would love to be able to speak with you further about your visit.

If you have not already, please reach out to my acting hotel manager, Haytham Said, at 404-253-3845 or haytham.said@fourseasons.com to discuss your experience in more detail.

Best,
Yvette Thomas-Henry
General Manager

回報不適當的回應
此回复僅代表管理層的主觀意見,並不代表TripAdvisor網以及其合作方的意見。
此評論由 TripAdvisor 全球志願者翻譯而來 原始英語點評
2018年1月28日

這家酒店整體上還不錯。員工們都很友好。就是道路施工的噪音太大了,2點半就把我們吵醒了。同時,附近正在蓋一家酒店。除此之外,這是一家非常不錯的酒店。

與 Four Seasons 合作收集的評論
感謝 Carmen B
該評論乃TripAdvisor會員主觀個人意見,不代表TripAdvisor LLC公司。原文語言為英語,源自www.tripadvisor.com 查看原文
Yvette T,亞特蘭大四季飯店 的 General Manager,回應了這篇評論2018年1月29日 已回應
Google 翻譯

Dear Carmen B.,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experience.

The Midtown area is fast-growing and we are very excited to see what becomes of all of the construction.

Despite the noise, I hope that you were able to sleep comfortably in your room.

We pay great attention to every detail to ensure that each guest has a wonderful experience. It makes me happy to know that, despite outside noises, you were able to enjoy the time that you spent with us.

Next time you visit, I recommend that you take a stroll around the city. There is a lot to see and do near the hotel and I always find that getting some fresh air can brighten my day.

I hope that your travels bring you back to the city soon!

Best,

Yvette Thomas-Henry

General Manager

回報不適當的回應
此回复僅代表管理層的主觀意見,並不代表TripAdvisor網以及其合作方的意見。
查看更多評論